1229033071

一个每次上线都会被提醒"密码过于简单"的号

【狗珊】钟楼怪人(十)

“臭佬,我要你看着,在珊莎还是小女孩时你就认识她了,如今你再看着她变成我的女人”言毕,拉姆斯不再容忍珊莎慢吞吞的举动,大步上前撕开了她的白裙。

珊莎如初生的婴儿一般无助,又如待宰的羔羊或是案板上的肉。

她无从选择。

她安慰自己到:连席恩都不是他的对手,更何况是我呢。

也许嫁给拉姆斯也没那么糟糕,至少我还是波顿夫人。

可在冰冷的指尖触摸到她皮肤的一瞬,她浑身的刺都被激发出来了。

杀了他!

杀了他!

杀了所有欺凌过自己的人!

珊莎的眼神让拉姆斯觉得很有趣,懂得反抗的猎物才能激发猎人的兴趣。

可还不等他进行围猎,自己却已成了别人的目标。

拉姆斯并不是蠢货,他能从众多“波顿”中脱颖而出成为父亲认可的准城主,除了两人臭气相投的品性,更多的是他拥有与残酷手段匹敌的武艺。

他抽出随身的短刃,迎上了朝他面门劈来的长剑。

在珊莎草草合上自己衣袍的时候,两个男人已经来回了十来个回合。

“你很厉害嘛?”拉姆斯眼里流露出了欣赏,他喜欢强者,更喜欢凌虐强者。

“你是猎狗”拉姆斯的眼神在珊莎和猎狗二人间来回巡视,他好整以暇的笑道“你喜欢我的战利品?”他可不认为猎狗真看上了这个娘儿们,这八成是凯瑟琳·史塔克那个狡诈女人留下的昏招。

权、色、财,他都能给他。

拉姆斯利诱道:“猎狗,你这只老狗也看上她了?等我占有她后,我不介意借给你爽一爽。”

猎狗如圣母院塔顶的石雕般一动不动。

“我会让这个娇小姐乖乖的吸你的老.二……”

他以为他已经和猎狗达成了共识,可迎来的是猎狗愤怒的一击。

“好吧,如果你想尝鲜,也不是不可以,她还是纯洁之体”

席恩早已不是无忧无虑的富家公子,他看出了猎狗眼里对珊莎深深的眷恋,他鼓足勇气做了一个决定。

“快走”席恩趁拉姆斯对自己毫无防备之际,用双臂狠狠的制住他。

“带珊莎走!”

这一刻他不再是卑微的臭佬,他只是他,席恩·葛雷乔伊。

猎狗并不想放过拉姆斯,对他来说“仇人”这个词毫无意义,只有死人才能让人安心。

门外的侍女听到里头的动静,带着谄媚轻轻喊道“少主?”

席恩看向猎狗的眼神充满哀求,见他不为所动,又转头去看珊莎。

“你和我们一起走吧”珊莎不敢正眼看他,她知道从席恩变成臭佬需要忍受多少苦难,她于心有愧。

席恩没有说那些场面话,他早就想好了该如何了断拉姆斯和臭佬的性命。

猎狗受不了这磨磨.唧.唧的场面,他对席恩微微点头,然后扛起珊莎,自三层高的石塔窗沿跳下。

这是珊莎最后一次见到席恩·葛雷乔伊。


猎狗发现,珊莎自那夜起,再没说过一句话。直到他们在酒肆里听闻了波顿家的少主在新婚之夜险些被烧死的消息。

珊莎张了张嘴,无声的泪滑落她的唇角,带着难言的苦涩。

“我听过你”

她当然听过他。他曾是国王守卫,魔山的弟弟。

“我愿意给你很多很多的吻,请你为我报仇”

经过耻辱的新婚之夜,她懂得了如何迎合男人,她的亲吻虽然笨拙,却轻易的撩拨起猎狗身体最深处的欲望。

他想推开她,想要不受她魅惑。

可是太迟了,早在他藏身于圣母院钟楼,在塔尖初见她时,他就知道,自己无法拒绝她。

狼不屑与狗为伍。

可小小鸟只能依靠他。

第二日,猎狗带着珊莎重回波顿领地,他让她亲眼见证了自己如何将重伤的拉姆斯自舒适的病床上丢进狗笼之中。

而珊莎,在看到拉姆斯被自己饲养的爱犬撕成碎片时,终于挣脱了心中的樊笼。

缠绕着她的浓浓迷雾在这一瞬被统统揭开。

她的双眼,清明透彻。


评论(2)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