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033071

一个每次上线都会被提醒"密码过于简单"的号

【狗珊】钟楼怪人(十)

(十)桑铎·克里冈其人

“你开心吗,我的夫人?”

拉姆斯看着披着雪白裘皮的珊莎,柔声问道,可珊莎早已清楚他的为人,只是冷漠相对。

“很好,我希望你能感到快乐”

烛火摇曳的石室是他们的婚房,没有欢声笑语,没有亲友祝福,也没有她曾为婚床亲手缝制的绣毯。

“虽然你曾进过‘乞者王国’,但我的父亲说你贞.操未失”

这个问题让珊莎感到极为难堪,她悄悄瞟了眼拉姆斯身后的臭佬,低声答道“是”

听到这个答案,臭佬感到好受了一些,他甚至忘了自己正在侍奉的主人是比乞者之王恐怖百倍的作恶能手。

“为什么?”

拉姆斯站到离珊莎面前,他身上的血腥味和压迫感使得珊莎用尽全力才遏制住后退的冲动。

“为什么你还是处.女?因为侏儒没法子碰你?”

他伸手抚摸珊莎的脸“我们是夫妻,应该对彼此保持诚实”他给了珊莎一个带着阴冷的亲吻,然后下达了他今晚的第一个命令。

“脱衣服”

珊莎感到不知所措,她下意识的用求助的眼神看着席恩,就像她小时候失手打破了莱安娜姑妈遗留下的玻璃樽,或者怂恿冰原狼“淑女”去欺负女仆却被大人发现时一样。

席恩每次都会帮她。

可臭佬只会佝偻着身子狼狈的逃跑。

“你留下”这是拉姆斯今晚的第二个命令。

对拉姆斯的恐惧战胜了对妹妹的关怀,也战胜了他年少懵懂时的爱意。

拉姆斯满意了,他盯着珊莎“还要我说第二遍吗?我不喜欢话说两遍”

珊莎如牵线木偶一般,她的脑子里很清楚自己的举动,她想制止正在宽衣解带的手,可它们自有意识。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