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033071

一个每次上线都会被提醒"密码过于简单"的号

【狗珊】小姐与狗(一)

(一)小巷与香奈儿保龄球包

珊莎热爱巴黎,不,不是热爱,是迷恋。

她认为这是她体内史塔克家族的血统作祟,毕竟在两个世纪前,她的祖上曾出过一位皇后。

她一直认为巴黎才是她的归宿,而不是乱糟糟的,充斥着流行乐、嬉皮士和工业化废墟的纽约。

她的专属化妆师为她化了个无懈可击的妆容,然后她在艾莉亚鄙视的目光下,稳稳的坐在摄影师的镜头前。

咔嚓。

她和最新款的香奈儿包一下子就收获了十万个喜欢。

“这样到底有什么乐趣?”艾莉亚翻了个白眼。

珊莎只顾着摆弄手机,懒懒的回答到“总比扮成假小子有乐趣”,她回复完粉丝的留言,总算肯施舍几秒钟给她的妹妹了。

“如果你真想出柜,大可以和母亲说,她是个很开明的人。”

“我不是”艾莉亚咬牙切齿的说到。

珊莎显然不信,她摆摆手敷衍到“好吧,你不是,你冲我发什么脾气?”珊莎皱着秀气的眉。

艾莉亚不得不承认,珊莎很漂亮。

从家族古堡中保存的油画上就能看出,她和那位祸国殃民的末代皇后长得一摸一样。

她是杂志封面的常客,她是时尚圈的宠儿,她是万千少男少女的偶像,可她也是当之无愧的蠢货。

艾莉亚满心沮丧。

就因为她蠢得人尽皆知,所以她才被派来做她的“保镖”!

这不公平!

罗柏和布兰可以去瑞士滑雪,雪诺也可以去守夜人俱乐部练习拳击击剑,更不用说正在大溪地度假的史塔克夫妇。

只有她……不得不陪珊莎玩芭比娃娃过家家的游戏。

“再不走就迟到了!”珊莎没有时间观,除了看秀的时候。

可她三催四请也没得到她妹妹的回应。她伸长了脑袋往屋内一探,巴洛克风格的房间内哪还有艾莉亚的身影?骨瓷花瓶被踢翻,芍药花瓣落了一地,白色的纱帘被窗外的微风轻轻扬起。

叛逆少女不是第一次逃家而去。

珊莎耸了耸肩,踩着春夏新款的高跟鞋快步离去。

 

老天注定要让她迟到。

老天注定要让她错过“教父”的最后一场大秀。

珊莎都要急哭了。

“还过不去吗?”

司机为难的看着后座的富家小姐,她举止优雅的如古典油画一样,但他知道她脑子里有多少任性的坏点子,这让他不敢掉以轻心。

“小姐,我们遇到的是一场大规模的示威活动”

“我知道,我知道,我只在乎我们什么时候能到巴黎大皇宫?”

司机咽了咽唾沫,有些艰难的说“这场罢工使得交通全都瘫痪了……”

“好吧”珊莎耐着性子玩了一会儿手机,直到她看到老对头小玫瑰发了张和“教父”的贴面合照。

“啊!”珊莎发出一声尖叫。

“玛格丽·提利尔!”

司机一听就知道要糟,他从未有一刻像现在这样期盼艾莉亚小姐能在她身边,并顺手制服她疯狂的姐姐。

“她……她怎么敢!”珊莎的胸脯上下起伏,露在礼服外的肩颈气得泛起绯红。

“送我去大皇宫!”珊莎命令道“我要和她决一胜负!”

珊莎不喜欢她的未婚夫,可并不代表她能容忍别人从她手里抢走他。更何况,作为新生代网红,玛格丽是她最大的竞争对手。

与珊莎的浮夸奢靡不同,玛格丽走的是亲民路线,聪慧美丽又热衷慈善的富商千金,有谁不喜欢呢?

“小姐,我们应该……”司机话音未落,就听到车门闭合的声音。他如机器人般一停一顿的扭过头,果不其然,豪华轿车里只剩他一人,以及浓浓玫瑰香。

 

珊莎的打扮鹤立鸡群。

她并不担心,她对巴黎熟悉的就像在自家的后花园一样,无论是在“小食堂”Relais Plaza吃顿午餐,还是去香榭里舍大剧院听一场音乐会,或是到蒙田大街的酒吧喝上一杯,她都做的轻车熟路。

可她没见过这样的巴黎。

普通人的巴黎。

它甚至比她厌恶的纽约更加低俗,脏乱的街道,弥漫的尿骚味,随地可见的垃圾,粗鄙的行人……卢浮宫的大拱门和被夕阳染成金色的塞纳河仿佛都是虚幻的倒影。

“走开,别挡道”挤在人群中的珊莎依旧能轻易的吸引旁人的注意,正在闹事的几个青年朝她围过来,显然,对付她比对付警.察来的容易也有趣得多。

直到被人拖进小巷时,珊莎还没意识到危险。

“滚开,别碰我,你们知道我是谁吗?”

几个年轻人互相对视一眼,他们纹着粗糙的纹身,身上充斥着劣质烟和违禁药品的味道。

脸上满是雀斑的黑发男孩说到“你是谁我们不知道,不过很快你会知道我们是谁”

在他的手就要碰到珊莎的脸时,珊莎把还没捂热的新款香奈儿朝他砸去,青年毫无防备的被球形手袋砸个正着。他心头火起,一把拽住了珊莎的红发。

“你敢打我?”

珊莎知道怕了。

好吧,她不应该下车,可这不是她的错!是罢工,是司机,是艾莉亚。

珊莎的蓝眼睛里沁满了泪水。

“我有钱……”

她不知道她这句话只会让她陷入更大的危险,不过有人知道。那人出手迅捷如豹,方才还围着珊莎狞笑,显得不可一世的混混们瞬间瘫倒在地。

还不等珊莎向她的救命恩人表达感谢,她就看清了他的脸。

“啊!”她又是一声惊叫。

那人像是宿醉未醒一般,他身形摇晃,看向珊莎的眼里满是迷茫。

“小小鸟?”

珊莎眨了眨眼,“你说什么?”

那人没再回答她,他“轰”的一声倒在地上,肉体与地面碰撞发出的声音光是听着就让人发疼。

珊莎用脚尖轻轻的踢了他两下。

那人一动不动,像是死了一般。直到见到他身下洇开的鲜血,珊莎才捂着嘴退了两步。

她应该走,快点走。

可她不是忘恩负义之人。

而且,脑袋里有个声音告诉她,她必须要救他。

 

小小鸟。

那是她最初的网名,一个没人关注,只有两位数粉丝的名字。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