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9033071

一个每次上线都会被提醒"密码过于简单"的号

【狗珊】小姐与狗(五)

(五)修道士与比基尼

“哥儿们,你手机响”道具师看着桑铎。

而桑铎并没有如他所料的去看手机,他的表情根本看不出他的情绪。

他……既懊恼,又欣喜。

按理说,珊莎对住在密歇根湖畔的乡下佬不会有兴趣。

可她偏偏和他聊了一个星期。

一个星期,从早到晚。

就像现在,珊莎任由造型师在自己的头发上折腾,手里还不断的发讯息。

“今天要拍杂志封面:)”

“我从15岁起就期盼能上这本杂志,只不过是以音乐人的身份”

“猎狗,你在吗?你哥哥又瞪我,他这么凶,真不知道你们是如何相处的”

看过讯息的桑铎面上肌肉扭曲着,他转头看向场务,还不待他张嘴,这名在电影学院就读的实习生就吓得跳到一旁,嘴里还念着“别打我”。

这一幕恰巧被珊莎捕捉到,她乐不可支的仰头大笑。

“他不凶”,桑铎艰难的打字,然后按下“发送”键。

因为“猎狗”的缘故,珊莎的日子好过了不少。

“这睡衣是真丝的,怎么能放在洗衣机!”席恩用一副看蠢货的表情看桑铎。

桑铎无所谓的耸耸肩“我是保镖,不是保姆”

珊莎当然是故意的。

故意刁难桑铎,再把这一切说给“猎狗”听。

 

席恩发现珊莎又摆弄起了乐器。

这可不是个好苗头。

史塔克夫妇还生死未卜,现在珊莎要是发疯,可没人制得住。

“你在网恋?”

听完艾莉亚的问话,珊莎的表情变得古怪起来,但显然,答案是否定的。

“那你为什么盯着手机傻笑?”

“没什么,蕾哈娜给我点赞了”

艾莉亚凑过头一看,见到的是珊莎坐在钢琴前的照片。她是她的亲妹妹,她可太知道她了。珊莎哪里是在弹钢琴,她分明是有别的想法!

“你还没死心?”艾莉亚总有一句话毁掉珊莎好心情的本事。

“那不适合你”

珊莎知道,艾莉亚说的没错,她并没有多少音乐天分。

“做时尚博主不好吗?”艾莉亚想不明白珊莎“发病”的诱因。他们都以为她想做明星,其实不全是这样,她享受虚荣,但她更想要别人倾听她的声音。

 

如果说大家对艾莉亚的消失习以为常,那对珊莎的消失则是完全不同。

“你是保镖!怎么不看好她!”席恩气急败坏的追问桑铎。

桑铎淡淡的看了他一眼,这一眼叫席恩不寒而栗。

他想当面问问珊莎,到底知不知道自己捡了个什么东西回家。

桑铎找到珊莎时,她正在泳池派对上,她穿着红色的比基尼,喝得醉醺醺的。

“谁派你来的?艾莉亚,席恩还是史塔克夫妇,啊,我忘了,他们还没回来”珊莎傻笑起来。

她将额头抵在桑铎的后背,尽管这样,桑铎还是能感到她在全身发抖。

“你在哭?”

“我没有”

桑铎回过头,认真打量她的脸,她是真的没有哭。

“那你抖什么?”

珊莎理直气壮的说“我冷啊”

桑铎冷眼看着她的清凉打扮,把自己的皮夹克往她面前一丢。

“你说,他们还回得来吗?”珊莎胀红着脸蛋,眼里满是忐忑。

桑铎没理会珊莎,他问了她一句毫不相干的话

“你装醉?”

她身上有浓浓的酒味,但真正的饮酒好手分辨的出什么是真的醉酒。

“别装疯卖傻,我不吃这套”

“你会吃的,桑铎,你会的”珊莎看到桑铎的车,言语透着自信。

桑铎的车,不是史塔克家的任何一辆,这是他自己的车——一辆英国产的MUTT机车。

珊莎吹了声口哨,好像这样才对得起面前的“美人”。

桑铎看着她的动作,眉头一皱,好像他从来没了解过这位小姐。

 

像是中了诅.咒。

不然桑铎一定不会带她来这个地方,至少不是在这种情况下。

“这是新来的舞娘?”有醉汉往珊莎面前凑。

“滚开”

猎狗从吧台拿了两只科罗娜,酒保冲他眨了眨眼“怎么回事?”

“贾坤,装活泼不适合你”

酒保微微一笑“史塔克夫妇的事并不简单,我们需要你”说着他看向舞池,舞池中的女孩在地下小酒吧里格外耀眼。

不,应该说她在哪都这样引人注目。

贾坤给桑铎递了杯加冰的伏特加。

“我们需要你潜伏在珊莎·史塔克身边,保护她……监视她,显然,你已经做了上头想要你做的事了。”

桑铎一口饮下烈酒,又递了个光盘给贾坤。

贾坤什么都没问,顺手将它交给DJ,然后亦有所指的对桑铎说到:“‘猎狗’,看样子你的退休计划要泡汤了”

 

珊莎喜欢这个地方。

这里没人认识珊莎·史塔克。

他们认为她是某人的新欢,或者花钱买来的妓女。是谁都好,只要不是珊莎·史塔克。

“为什么不让他们过来,我看他们很想请我喝酒”珊莎接过酒瓶,凑到桑铎耳边追问“为什么?”

“因为我是合格的保镖”

舞曲奏响时,珊莎还没反应过来。

“这首歌……?”

她的表情从茫然变作欣喜,这是她的歌。

“你觉得好听吗?”珊莎略带羞涩的问到,这副表情让她一下子从街头混混变成了乖乖女,天知道她到底还有多少副面孔。

 “不坏”

珊莎的嘴角高高的翘起。

“桑铎,密西根州是什么样的?”

“就那样,森林,湖,你问这些做什么”

“我正在考虑下次度假的目的地”

桑铎用鼻音发出一声轻笑,珊莎不蠢,她听出了笑声里的轻蔑。

“桑铎”

“……”

“桑铎”

“……”

“桑铎”

“闭嘴”

 

——03:56

小小鸟:猎狗,我发现他是个不错的家伙。

桑铎看着讯息,把手机揣回兜里。

被她穿过的皮夹克,让人格外的热。

评论(3)

热度(24)